請參觀我液晶維修的賣場與網誌

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 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液晶維修網站

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花蓮蛋餅大王與大里牛肉麵

http://liulife.blogspot.com/2009/01/blog-post_10.html
http://liulife.blogspot.com/2009/01/blog-post_10.html

這是我在花蓮吃過最好吃的蛋餅,位於和平路與林森路口附近,台塑加油站正對面。口味真的很道地。


日式口味的味噌湯也很道地,一碗15元還算公道,料多味美。

主角上菜囉~雙蛋蛋餅(有點像早期周潤發、鍾楚紅合演的一個我好喜歡的電影-什麼「船頭」哥哥的,片名忘了。裡頭有個蛋治單春與蛋治雙春,似有異曲同工之妙。)30元一份,記得加上他們獨製的配料。花蓮沒別的地方有了,而且也不像其它店那麼多的排隊人潮(卻不見得真正好吃)

實在不知該將這家牛肉麵店歸類到美食還是最便宜分類。因為它實在是很便宜、但是卻也蠻好吃的。最後將它分給最便宜囉,照片上的宣傳應該還蠻清礎的不用特別說明吧,對了!雖然週一到週五只要50元,那你或許會想週末假日呢?其實只要55元啦。有夠便宜吧!不過那是小碗的喔,看看下張相片就是小碗的,夠女生吃的啦。大碗的65元一碗,如何?去打打牙祭吧。或許你會說你不吃牛肉,那也無妨,裡頭還真的是什麼麵食都有,記得的就有大滷麵、麻醬麵、榨菜肉絲麵...等。別問我價格了,總不會貴過牛肉麵吧。

牛肉麵上桌了,請享用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