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參觀我液晶維修的賣場與網誌

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 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液晶維修網站

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花蓮的清晨-早餐與健步

http://liulife.blogspot.com/2009/01/blog-post_08.html
http://liulife.blogspot.com/2009/01/blog-post_08.html

景氣不好,連味噌湯都縮水了啦。原先好大一碗15元,別看相片像清湯,裡頭可是有許多的小魚乾跟豆腐呢!至於一旁的水煎包就沒什麼特色了。


店的位置在林森路391號旁,花蓮市公所對面。對了眼前這路口可是有名的炸蛋蔥油餅打對台的真實場景喔,每到午後總能見到一群外地人各自擁護真主,而且兩個攤位老實說真的是不分軒至啊。搞不清楚那個資格老,連本地人也是,和台中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有沒有一樣啊?只不過花蓮人較溫和,沒大打出手罷了。還好,和氣生財嘛,有錢大家一起賺才是王道嘛。

前面該講的都講完了,這裡就給看倌們看個照片吧,不好意思只能現在才能拍到畫面,到了午後只能拍到人囉(花蓮市復興街102號)。

下圖是另一家(花蓮市復興街108號),好像也是里長家,怪了!那...前面那家的票不就....哈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剛到花蓮時第一個早晨去吃早餐的店(花蓮市三民街52號),十幾年前當然花蓮尚未有麥當勞叔叔啦,要介紹的是家傳統清粥小菜,就在下圖左側遠處白車附近。

清粥還是一樣的好吃,菜有點不同,或許是這季節的關係。時節若對,吃起來很嗆辣像極了哇沙米的味道,很好吃的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吃飽了還是別撐著了,去走走吧。剛剛的清粥小菜店拐個灣到明禮路來,延河邊的路旁隨時會有像下圖一樣的階梯,上去瞧瞧!

多走走,包管你活到一、兩百歲。

回程順便到花蓮創意文化園區(花蓮市中華路144號)提昇一下自己的氣質吧。不過得注意別太早去,十點才開門呢!而且與文化中心或圖書館相同,都是星期一休館喔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有沒有吃過這個阿嬤的大腸包小腸呢
非常好吃喔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1o877juaFUd1wv.TkHVhgFEQcsJTAzz.FOr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