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參觀我液晶維修的賣場與網誌

歡迎參觀我露天的賣場  花蓮液晶螢幕液晶電視奇集集賣場歡迎光臨我的HiNet賣場歡迎光臨我的液晶維修網站

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屏東市一元黑輪

http://liulife.blogspot.com/2007/11/blog-post_6100.html
http://liulife.blogspot.com/2007/11/blog-post_6100.html

看電視報導後, google了下下, 介紹如下, 給住屏東的人參考!
第一家位在「瀑如游泳池」的旁邊,隱身在角落,油豆腐最便宜只要一塊,米血一塊只要三塊錢。
我覺得要不是錯字就是剛開的游泳池, 因為google不到, 汗....

另一家位於民權路一家骨科醫院的路旁阿西黑輪店,湯槽裡頭的黑輪大多只要一塊錢,最貴的棒棒腿只要七塊錢。
民權路在哪裡呢?看看下面用 google map 查到的地圖唄!google 真是太強了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6 意見:

劉老師 提到...

很抱歉!我沒住屏東,所以不能很正確的指出兩家店的位置
寄望住屏東, 而且吃過的人告訴大家吧!
謝謝囉~

匿名 提到...

民權路在哪阿= =
看了地圖我還是不懂耶><

劉老師 提到...

唉....(一口氣延續約10分鐘)
我不是畫了一條從屏東火車站延伸到民權路的線嗎?
先到屏東火車站, 再從那裡參考地圖路標走啊
先走光復路到復興路口, 右灣走一下下, 再左轉走一條不知名的路, 就可達民權路口, 接著再左轉找看看, 或許就找得到了喲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一家黑輪在屏東孔廟那邊→ 看到孔廟後的第一個紅燈右轉→ 之後您會看到一間游泳池(縣立游泳池的樣子)→ 黑輪店就在游泳池外面了!!!(今天吃ㄧ個米血糕+旗魚黑輪+棒棒腿+包蛋個丸子+包餡的白色小魚板=$38)

第二家黑輪在太平洋百貨側門的路(公園路?林森路?反正是太平洋旁邊的門的那條路喔!!!)→ 您會看到一間中油加油站→ 騎進加油站旁邊的小巷子→ 阿西黑輪就在左手邊(騎慢一點才比較好注意到;它旁邊是賣粥的!)(比阿西黑輪早到的右手邊有一間賣春捲的,叫什麼萬丹春捲的(北部稱潤餅的東西) 一捲很大$35 好吃!!!)

這是今天去吃的資訊^___^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!

匿名 提到...

對了對了! 阿西黑輪我吃ㄧ根熱狗+一根香腸+炸春捲+高麗菜捲+包餡的丸子+切塊米血糕=$42
我是吃完阿西再去泳池那家
感覺:阿西的炸物感覺挺好吃的欸! 它包餡的丸子比泳池那家的好吃! 阿西顧攤位的妹妹會問你要不要加醬油膏 泳池的叔叔不會問 所以來不及阻止就已經加了XD 不過醬油膏沒有什麼鹹味 桌上有番茄醬跟甜辣醬可以加 不過阿西的生意可能太好了 每個桌上的醬料都是空的^^" 不過沒加醬料直接吃就很棒了! 可能是熬煮得夠味
阿西黑輪也有賣便當 看也有人來買 不過要排隊等等

匿名 提到...

甜不辣的醬本來就是偏的甜的唷!吃黑輪粉少會有人不加醬的,而且一分錢一分貨,這就是”瀑如”游泳池的黑輪伯能開業超過33年毅力不搖的道理啦!好吃~~